-273℃

◢不接稿唷(`ω`)
◢轉載請附上網址出處~~不用再私信詢問囉(っ´▽`)っ

这是很久以前,我注册不久之后,为LOFTER写下的感想,写在自己的小blog中,没有人会看,仅仅只是我一点点抒发。

搜寻了一下LOFTER开始注册的时间,是2011年12月,才知道我算是非常早的用户,我2012年注册的。在还没开始画全职前有PO一些原创图,后来因为一些事都删掉了。那时候真的觉得这儿是块净土,有很多很棒的创作者、摄影师,我还专门开了一个资料夹叫做「LOFTER收藏」,存下一些照片,主要是因为按了太多爱心,自己有时候要找之前按过的都要找好久,想到就翻翻看看,都是一些令人引发灵感的美好摄影。逛精选这个tag逛得很开心,常常好几个小时就这样过去了。如同武陵人缘溪行,忽逢,桃花林,在桃花林里穿梭着,美的忘记了时间的流逝。

LOFTER变化很大,我想,注册愈久感慨愈深吧。

官方有所追求,一步一步地追求、分析、然后追求,很多时候,就离那个初衷愈来愈远了,远的连我都快不记得当初的LOFTER那片灿烂的、落英缤纷。我还在这里,默默地看着它的变化,可是我知道很多以前喜欢的追踪停更了,有很多以前的用户离开了,不用了,也有朋友感叹说这儿愈来愈乱,奇怪的留言私信也愈来愈多,渐渐地淡出了。历史总是惊人地相似,有些未来,几乎能够轻易预见。

还能这样更多久呢?其实我也不知道,但是至少现在还不会离开吧。


评论 ( 6 )
热度 ( 59 )

© -27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