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不接稿唷(`ω`)
◢轉載請附上網址出處~~不用再私信詢問囉(っ´▽`)っ

【韩叶】那个引起腥风血雨的照片

这篇太可爱了,我要转到我的页面收藏((((放声大哭

谁都不能阻止我! ! ! !
我要舔这篇一万遍! ! ! ! ! !





沉浸在迷人嗓音中:

快速滑垒!

希望我来得及啊啊啊啊!参场结束后复健第一发!

关键词:笑一个

PS我对蓝雨粉似黑,真心不骗


 @韩叶深夜60分钟 





要说联盟中最难逗笑的人,不是不太会说话腼腆的周泽楷,而是霸图队长韩文清。

毕竟他那张脸不笑就拿收一车的钱包,笑了……可能有人会去抢银行吧。

有段时间选手群很无聊,讨论怎么把黄少天的话唠分给周泽楷,每个人分一点手速给喻文州,把兴欣的猥琐去除分一点小清新,或是每队招一个妹子给蓝雨。

 

黄少天:操操操操!!!!你们是不是都只攻击我大蓝雨啊!欺负我们蓝雨人老实所以使劲地黑我们!队长队长这是职场霸凌啊我们不能姑息这群没有良心没有下限没有节操的人简直目中无人令人发指残暴冷血!

叶修:所以说小江,你看看黄少天这样,考虑移植一点给小周吧。为了记者朋友和广大粉丝,给你们轮回战队一点新风气。

江波涛:谢谢前辈^_^但我认为队长现在这样很好。

孙翔:叶修你滚!不要祸害我们队长!

黄少天:叶修你大爷!我刚刚说的你都没听到是吧!就是你就是你你也不想想你们战队才是拉低整个联盟的素质,你们兴欣今天抢BOSS用的计谋太无耻太恶心!怎么可以让联盟新血看到如此下流的招数!!!

叶修:我不知道,今天我可没参与。

魏琛:哎唷,能抢到BOSS老夫可不管什么招数嘿嘿嘿嘿

方锐:唉我觉得再待在这个队里,我的心也要黑了。

黄少天:方锐你少在那边事不关己!今天就是你混进我们队里大喊什么“蓝雨副队长征婚”你他妈害我的密频都爆了!

方锐:我是替你们战队着想,想想一个好好的战队要变少林寺……我也是挺忧心的。

喻文州:不劳费心^_^

 

群里叮叮叮吵个没完,黄少天的手速简直要突破边际,管理员终于忍无可忍把黄少天禁言。

顿时安静不少,全体人送了拍手表符。

吴羽策:感谢天感谢地,终于安静了。

李华:不得不说,刚刚叮叮叮的节奏还挺规律的……差点睡着。

李轩:这你都能睡……

楚云秀:喔,黄少天那小子总算安静了

郑轩:你们安静了……我们可没有啊(忧伤

于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徐景熙:队长救命……TAT

卢瀚文:黄少的文字泡实体化了!

肖时钦:听起来好像世界末日提早到。

张佳乐:太可怕了

 

诸如此类的讨论每一晚都会发生,终于有一天黄少天认为他大蓝雨扛了太多仇恨,这群选手简直泯灭人性毫无良心,他决定转移目标。

黄少天:你们怎么不说说改善霸图的画风!想想如果韩文清这样的黄金单身汉多笑笑……妈蛋我自己也说不下去我怎么就傻逼要找霸图当目标!!

李轩:你是傻逼。

楚云秀:你是傻逼。

魏琛:你是傻逼。

于锋:你是傻逼。

方锐:你是傻逼。

刘小别:你是傻逼。

吴羽策:你是傻逼。

张佳乐:你是傻逼。

周泽楷:傻……

黄少天:操操操操周泽楷你什么意思!这种时候还破坏队形!!呸呸呸呸不对你们这群人都说我是傻逼怎么回事好啊你们敢不敢去让老韩笑一个,我马上把我这个月的薪资送出来,还有要拍照存证啊我跟你们说!

郑轩:黄少你是被集火傻了……这种条件和玩法怎么敢开出来?

苏沐橙:看起来是真傻了。

黄少天:闭嘴闭嘴!韩文清都能笑了那周泽楷哪天也有可能像我这般口若悬河能言快语舌灿莲花宛如滔滔不绝的长江!

周泽楷:。

江波涛:队长的意思是不要^_^黄少你还是自己留着吧

黄少天:滚滚滚滚!

叶修:黄少说出来的话可别不兑现,记得汇钱到我的账户啊。

 

叶修丢了一张照片到群里,一时间大家都安静了。

照片上的角度看起来是抓拍,地点似乎在哪个河堤边,天色不算灰暗,韩文清正看着旁边靠着栏杆的男人,面貌看起来挺模糊,不过身上穿的兴欣战队外套一目了然男人的身分。

重点是,韩文清正在笑。

不是大笑,也不是拧笑,单单纯纯地弯起嘴角,露出一点笑意。

光这样就让他的脸部变得柔和不少,更别提周身的气质变得不像平常那样难以接近。

韩文清:…………

张佳乐:…………

张新杰:这张不错。

苏沐橙:我拍得不错吧^_^

楚云秀:我滴老天啊明天太阳从北边出来吧……沐沐有没有高清的传给我吧?

苏沐橙:等我私讯你~

黄少天:我操……叶修你这不要脸的放闪到这里来……马的我都不想说话了我只想安静的待上三秒钟抚慰我受伤的心……来个人给我一打墨镜和护心丹……

孙翔:+1

杨聪:+1

杜明:+10086

 

大家一阵跟风,照片的两个主角反而没有再浮出水,有人终于发现这一点。

卢瀚文:叶修前辈好像消失了?发完照片人就不见了

魏琛:咳咳、来给大家通知一下,刚刚有人已经被叫出去大概是要被杀人灭口。所以少天你那笔薪水还是汇到老夫账户里吧!

王杰希:韩队不在Q市?

张新杰:今天外出几天度假了。

肖时钦:哦。

江波涛:哦。

楚云秀:哦。

喻文州:哦。

 

这件事就这样莫名地落幕,至于被叫出去的叶修……

“老韩干什么,少天那笔钱我七你三总可以了吧?”

“呵。”韩文清冷笑,把人压近床铺。

叶修被翻来翻去,前面煎后面煮,才想到那照片是苏沐橙拍的其实也跟他没啥关系,他只是晒了出去,怎么受伤的都是他?

韩文清对此表示只是找个理由教训一下叶修这欠揍的。

不然大晚上的,他怎么把人约出来。

 

 


 


评论 ( 5 )
热度 ( 93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273℃ | Powered by LOFTER